www.nvqug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洛长叶时银《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快穿攻略 万能女配no 1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
    快穿之女主归来女配
    “” 本书又名《病娇追爱33次元》鬼畜病娇x傲娇腹黑女每本脑残小说里面都有一些令人忍不住吐槽的设定,它们把女主让那些平庸能叫做励志,愚蠢能叫做魅力,绿茶能叫做博爱,心机比见识深的猪占去了!白雨幻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的女炮灰们改变命运!逆袭主角,让无论是校园男神团,娱乐圈金主,末世狼王,嗜血幽王大人…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系统上位记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无限炼金术师
    无限炼金术师精校版下载
    “”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
    穿之金牌打脸师
    “” 不作死就不会死。苏漓屁嗝了,作为一名大神级作者,自己却被渣男悲催虐。自从满血复活,她就发誓一定要当人生赢家。不过,苏漓貌似走了歪路,一路上各种崩坏,马不停蹄的朝黑化病娇的方向狂奔。最初,系统说:拆散主角情缘,不要去理那群虐恋情深的女主,若没男配爱女主,女主根本不会和男主在一起。迟早会被未婚…
  • 快穿之炮灰女配反击战
    快穿炮灰女配大作战
    “” 【快穿】【日更】穿越伤不起,穿越成各种狗血文里的女配更加伤不起。专业女配祁夏表示:对症下药。作为专业女配必须得演的了小白花,做的了霸气女王,更要犯得了花痴卖的了蠢没有搞不定的男主,更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在这奇幻的过程中,祁夏会经历哪些奇葩事情呢?读者群:夏夏的后宫554936131各位书友要…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小说《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TXT下载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完整版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