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0年老书虫极力推荐】小说书单
  • 枭臣
    枭臣txt下载全本下载
    “架空世界,文笔上佳。” 枭臣-更俗
  •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txt百度云
    “评分6.9 穿越到原始时代的比较好的一本书,属于能看级别。”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三国纵横之凉州辞
    小说《三国纵横之凉州辞》TXT百度云
    “评分9.4 极力推荐!!作者是个新人,主角穿越到三国凉州阎行身上,前期跟韩遂,死里逃生,入董营抗徐荣,慢慢积攒实力,逐渐称霸北方,主角并没有拥有所有的三国谋士和武将,而是注重培养身边的人才,攻城略地也不强化斗将的作用,思路比较理性,这和大部分历史文有差异,所以想看三国爽文的不推荐!可以说这是我看过所有三国小说中最好看的,文笔、剧情皆为上上之选!” (先看简介,再看书,本书无金手指无种马,不主打武将谋士流,主角50到60章会有大败,80章会被俘虏,110章会修改战略,170章东山再起,考据慢热,不喜慎入)这是一个易子相食、白骨露於野的黑暗年代,这也是一个金戈铁马、万里觅封侯的热血年代。在这个最好的也是最坏的年代里,重生而来的阎行注定将…
  • 摄政大明
    六道为什么不写小说了
    “评分9.0 极力推荐!!历史朝代虚构,明朝没有灭亡,皇帝为崇祯之后的德庆皇帝。主角穿越到一个户部尚书大贪官赵俊臣身上,德庆皇帝、首辅、赵俊臣、太子为朝堂上最大的四方势力。几方博弈智计百出,你方唱罢我登场,情节极其精彩,文笔也是上佳,遗憾的是,作者不擅长描写军事,战争画面一带而过,并且更新太慢,基本为月更,但依然不失为一部权谋神书!”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而整日诅咒,另一半百姓则在家中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夜夜祈福。他就是赵俊臣!一个天生即已注定的贪官奸臣。因为偶然的原因,赵俊臣穿越到了一…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恋听网
    “评分8.0 水浒同人最出色的一本书,但是已经太监,慎入!”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双女主
    “评分8.5 奇幻类神书,主角穿越到异世王子身上,收了很多女巫效力,每种女巫各有一种能力!”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大清巨鳄
    小说大清巨鳄结局
    “评分6.0 鸦片战争时期的经商文,文笔较好,最重要的是没有奴才欺负主人的情节,但前30章基本都是主角在夸夸其谈,并且反派智商并不是很高,但也不脑残,还有,作者不擅于刻画人物性格,所有人性格没有较大差别,书龄不是很长的书友可入。” 1837年夏,这个夏天广州很冷,茶叶崩盘,钱庄大规模倒闭,生丝霸盘,顺德丝商一蹶不振,在这背后一个庞大的金融巨鳄正在快速成长。短短十三年,易知足创建的东煌公司垄断了大清的钱庄和茶叶生丝贸易,发起洋务运动,成为规模超前的集团公司。“造反?”易知足一脸不屑的道:“小孩子过家家,很好玩吗?我很忙…
  • 蚁贼
    蚁贼txt全集下载微盘
    “评分9.0 主角邓舍穿越到元末,灭高丽、占辽东,入山东以争天下!战争描写极为到位,但遗憾的是本书已经太监,哎!” 蚁贼-千里送一血
  • 最强反派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信,黄炳成,方东霆的小说是什么
    “评分7.9 系统类武侠,系统用来抽奖抽功法抽武器。前期代入感强,但后期小崩,并且作者不擅长写智谋,略小白。”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