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师姐、学妹、校花,统统都是我的】小说书单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狂少在校园唐铮txt下载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了他的生活,令他纵意花丛,笑傲都市!”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女神的贴身仙王
    石峰欧阳静雨《女神的贴身仙王》
    “带着承诺,进城来找未婚妻,却发现未婚妻竟然是……” 带着承诺,进城来找未婚妻,却发现未婚妻竟然是上午十点左右第一更准时更新,其余章节会在下午六点之前全部写完,如果加更会提前通知。附上书友群:228768837(期待各位小伙伴的到来,里面会第一时间通知章节红包活动等等,各位还可以指出内容的不足,具体更新情况,群里会更快得知,还等什么,来吧。)…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小说《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百度云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1在线阅读
    “绝不能让美女们在黑夜里寂寞地哭泣! 时隔十二年,再开***学生,原汁原味,更热血,更搞笑,更暧昧! ” 一身邪气,却要伸张正义;世间万术,不敌我一世修罗!千年阴谋我来破,命犯桃花莫嫌多。一切的一切,缘因我得到了一双修罗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品狂徒下载全集
    “在学校受够欺辱的西门宇面对校花的诱惑,在一次偶然机遇下获得异能修炼,在那几个奇怪的老头师傅各种折磨下终究修炼成功,下山归来,热血爆发,面对那些家族,他必定要报复,面对美女,他必然不淡定,看看我们的男猪脚会怎样吧!”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校园之护花兵王
    护花之校园兵王
    “女兵宿舍老子都来去自如,给校花当个保镖能有啥问题……然而……美女太多也是问题啊!我叫苏南,也许我不是最强的兵王,但是我是最流氓的兵王,论武力,论医术,论调戏妹子,我还真没服过谁!” 女兵宿舍老子都来去自如,给校花当个保镖能有啥问题然而美女太多也是问题啊!我叫苏南,也许我不是最强的兵王,但是我是最liúmáng的兵王,论武力,论医术,论调戏妹子,我还真没服过谁!书友群:46287546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之护花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捡个校花做老婆
    捡个校花做老pó小说txt下载
    “校花那么多,捡个回家做老婆。华夏第一战兵回归都市,成为紫荆中学的最牛插班生!” 校花那么多,捡个做老婆!修真高手进校园,成为史上最牛插班生,从此追校花,整恶霸,横扫八方都市称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