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
    黎菲菲关若缨《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
    “” 某夜,时念念再度看到竹马大人撩人的躺在床上时,内心毫无波澜。“我数到三,你再不出去我就揍你!”竹马大人眨眨眼,姿势慵懒的听着她数着:“1,2唔!”在三即将脱口而出之际,迅猛如虎的扑上去,堵住那张小嘴。(≧▽≦)/“嘘!我来替你数”随后,时念念委屈脸听着他数了良久的“一二,一二。”而每每到数…
  • 竹马宠不够:青梅撩上瘾
    青梅竹马撩上
    “” 【甜宠】“你是我未来老婆,我亲你是应该的!”4岁,他吧唧一口咬她的嘴,一吻定终身。玩世不恭的时湛能打能抗,最擅长的就是爬言未希的窗,“媳妇儿,我怕你一个人寂寞,来给你暖床。”在时湛眼里,言未希就是软兔子,看着就想宠。在言未希眼里,时湛就是只狼:痞子,色狼!——“时湛!你给本小姐等着!今晚要…
  • 青梅甜甜哒:竹马哥哥宠上瘾
    一道轻微沉稳的脚步声走在寂静的走廊。“吱啦”一声,一只小手拧开房门门把,一道比他更弱小的身影映入眼帘
    “” [超宠超甜]三岁时。“哥哥,我喜欢你。”随着声音,软软的唇瓣在顾亦辰脸上落下,“吧唧”一口,顾亦辰握着笔,面对妹妹的表白,淡定自若。十二岁时。“哥哥,我喜欢你。”两人长大,变了身形,不变的是顾嫣然依旧欢乐的在顾亦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顾亦辰无动于衷。十七岁时。顾嫣然双手捧着脑袋,倚在顾亦…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免费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小说《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TXT下载
    “”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恶魔校草:甜心,宠上瘾
    恶魔校草专宠小甜心
    “” 关于恶魔校草:甜心,宠上瘾:【甜宠无极限,欢迎入坑!】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她湿身到极致,再被他缠个不休!“尹甜心,谁允许你穿这么短的裙子出门了?…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宠上瘾甜心抱一抱漫画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