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近在看女生看的文】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百度云txt
    “快穿虐渣文”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 小说下载
    “女主穿越文,男主开始有点渣后来超宠女主”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乐文
    “男主变成一只狗,后来有回到身体里,虐男主爽文”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炮灰扮演游戏
    炮灰扮演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文” 聽聽聽聽季娆是女生聽聽聽聽季娆是一个普通女生聽聽聽聽季娆是一个被系统坑害的普通女生聽聽聽聽季娆是一个被系统坑害被迫穿越异界扮演炮灰的普通女生聽聽聽聽季娆是一个被系统坑害被迫穿越异界扮演炮灰并不断磨练演技欺骗人心的女生聽聽聽聽季娆是一个聽聽聽聽(五里:这绝逼不是在坑字数神马的~)聽聽聽聽季娆…
  • (系统)退散吧,灰姑娘
    系统 退散吧 灰姑娘 书包网
    “快穿文,还不错” 系统:“噢,美丽的女孩,你目睹过那些平凡普通的灰姑娘,以其或白莲花属性或隐忍倔强个性或怎么折腾都不死的小强般的生命力,而在高富帅眼里与众不同,从而进化成白雪公主吗?”“你到底想说什么?”某人额头数个井字,咬牙切齿道:“不要用冷冰冰的机器语言说本应咏叹调来说的话啊喂!”系统:“”系统:“:欢…
  • 蜂巢里的女王
    蜂巢里的女王全文txt百度云
    “乙女文,还不错,作者说无男主” 小说蜂巢里的女王简介:平凡少女穿越到一个没有人类的奇怪世界,莫名其妙的繁衍出一个叫她女王的非人类族群,从此开始了她星辰大海的征途。本文将于本周五(9月12日)开V,开后若无意外日更,请大家多多支持!有个妹子跟我说,看了这文她仿佛看到了乙女的终极_(:з∠)_【请看文的妹子不要问我“哎呀你这…
  • 离魂记
    小说《离魂记》TXT下载
    “男主出事故离魂来到女主身边,甜文” 我看过很多灵异、恐怖小说。说老实话,在我看过的那些小说中,除了盗墓类以外,其他的都太传统。什么是传统?人死后灵魂游荡或者消亡;轮回;18层地狱;厉鬼索魂......这些小说过于强调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其实,我认为死亡并不恐惧,我们应该恐惧的是我们对死亡和灵魂的无知。于是,我便我想打造一本与众…
  • 正太凶猛
    正太凶猛txt免费下载
    “双重生甜宠文,快要完结了” 晋江VIP2014.1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01穿越加重生,上天给了她最大的金手指,她要是还过的不好,那真该劈死了!沈璋是个疯子,他爱得疯狂,爱得偏执,为了得到她,他伤害她的亲人,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她恨他至极,恨不得食其肉,噬其骨。可他居然放弃天下,置生命于不顾,只为了救她。…
  • 椒房独宠
    椒房独宠
    “男主重生文,应该也是宠文” 50671芙蓉帐暖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当听到朝堂又有指责她祸乱朝纲的大臣被斥。锦言揉了揉酸软的腰肢,只感欲哭无泪,她真的是无辜的!公告:此文将在10月28(星期二)入V,入谢你们的支持!友情提示:1、男主是蛇精病。2、鉴于作者的智商,应该没多少宫斗情节。3、本文总结概括:其实就是正常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