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暖暖的小说】小说书单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h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的书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4.9完结总书评数662当前被收藏数1989【】谢芷默的人生按部就班,唯一的不同是成为了旅行摄影师,在微博上走红。拥有一百万粉丝的当天,她错发了一张照片,铺天盖地的评论涌上来——“卧槽新模特帅cry”“这不会是你男票吧?”她笑笑,那是她回不去的从前。◆如果不是千…
  • 你听得到
    你听得到
    “” 你听得到-桑玠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小说只想和你好好的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小说贴吧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偏执狂
    小说《偏执狂》TXT百度云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浅爱,深喜欢
    小说《浅爱,深喜欢》TXT百度云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 浅情荡漾
    浅情荡漾 小说
    “” fontcolor#ff0000晋江VIP2014.12.09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051/font舒浅对穆杨的第一印象:男神+冰山。第二印象:男神+别扭帝?第三印象:男神+恋爱白痴!殊不知,无师自通的穆先生已经步步为营将小白兔圈养在了身边——他说:“我身上唯一来自异性的气味就是你的,…
  • 独家挚爱
    小说《独家挚爱》TXT百度云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