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完】小说书单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 笔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信仰封神
    信仰封神txt下载八零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黑马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txt全集下载
    “” 简介:虚拟现实游戏《世界之战》席卷全球,它以各国经典历史、经典传说为背景,脑电波接入,100%fǎngzhēn体感,号称人类第二世界!不过《世界之战》最大的噱头还是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兑现游戏人物到现实中!设想现实中有机会跟赵云、关羽一起打打架是多么豪气干云,带着貂蝉、阿市逛逛街岂不羡煞一地眼…
  • 异世之机械公敌
    异界之机械公敌有声小说
    “” 异世之机械公敌周郎羡
  • 暗黑之骷髅王
    暗黑之骷髅王txt笔下文学
    “” 德鲁伊:我能召唤狼,召唤熊,召唤蔓藤,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圣骑士:我能召唤圣盾,召唤圣剑,甚至还能召唤天使,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女巫:我能召唤陨石,召唤九头蛇,召唤雷云风暴,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刺客:我能召唤冰霜陷阱,火焰陷阱,闪电陷阱,你能召唤什…
  • 英灵君王
    英灵君王全本下载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两年前,那款号称融合了英雄无敌和魔兽争霸元素的永恒国度刚刚开始公测,这一世林寒不再甘心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领主,他暗自发誓,他要带着自己的部队征战天下,去争取上一世不曾有过的东西。传说级英雄在天空对战,冥界圣女在战场上低吟,死亡的波纹带来冥界的绝望,黑暗之中,死亡骑…
  • 黑客
    黑客免费全本阅读
    “”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西贝猫全本免费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txt网盘
    “”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