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腻子,宠,宠】小说书单
  • 娘子有毒:妖孽盟主要扑倒
    兰亦轩阿蓉《娘子有毒:妖孽盟主要扑倒》
    “” 娘子有毒:妖孽盟主要扑倒(栗枣)
  • 江山不若三千弦
    江山不若三千弦txt下载
    “”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江湖俏女侠
    司徒空楚剑白《江湖俏女侠》
    “” 落花山庄大小姐要去闯荡江湖,谁也拦不住;可唯独有一件事情她不放心,那就是她不会武功?不会的武功的花大小姐,会在江湖上遇到哪些有趣的人,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 断袖非吾愿:娘子,洞房见!
    小说《断袖非吾愿:娘子,洞房见!》TXT百度云
    “” 纳尼?风流倜傥名动天下的月公子,威震七国的水月宫金牌杀手。本是万千少女倾心甘愿倒贴的美公子,竟然是只爱须眉不爱红妆的龙阳君?!竟然还是那美的倾国倾城的绯月公子的男宠?!神马?晟烨国君居然也来插一脚!还扬言非君梧月不娶!这浩大的七国之战到底是为争天下还是争美人?华丽丽的基情啊基情!诸君速来围…
  • 东宫有美人
    祁言陈国《东宫有美人》
    “” 只因我长得和他前太子妃像了点,他便欲娶了我东宫藏娇。一朝成为三岁小皇孙的后娘,本道姑压力很大。我礼节性寒暄,“殿下救命之恩,本道姑无以为报,恨不能以身相许”他打断我的话,“既然如此,盛情难却。”“”陈国美人们愤慨不已,“世风日下民风不古,道姑都敢下手,太子殿下您这是分分钟作死啊!”陈国汉子…
  • 思美人
    思美人小说全集txt
    “” 结婚一年多,姬乔也未见墨朝笙对自己有情,反倒是自己,越陷越深。结婚一年多,墨朝笙也未见姬乔对自己有情,反倒是自己,寤寐思服。思美人兮不敢言。越走越远。姬乔直到濒临死境时,才想起自己压箱底的情书还没有送出。墨朝笙直到听到姬乔死讯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已没机会说出爱意。咦,还没死,娘子,你等等伦家…
  • 替嫁逃妃
    小说替婚逃妃
    “” 她易容替嫁,只为一纸休书,而他明知这一切,却仍然小心翼翼地守着这个谎言,只为能将她留在身边。可当杀父灭族之仇横在两人中间时,谎言便再也无法维系下去。她毅然逃开他身边,从此以另一种身份活在世上。看着挚爱的人死在怀里,他痛彻心扉,领兵十万远离伤心之地,将自己放逐在荒凉边塞。一年后的意外重逢,他…
  • 当与子归
    当与子归txt微盘下载
    “” 阿归阿归,快快附耳过来。你你,跑什么!在你心中,你威武高大气宇不凡的爹是那种为了半碗米饭欺骗亲生女儿的人么?乖女儿,可怜你老爹昨儿刚被那母老不不,是被你娘她进行过爱的搓板教育。你就长点孝心,乖乖过来吧。话说,我们余家家训可是传女不传男,江湖人人欲知的不二秘闻~啥?你个不孝女竟敢怀疑你老爹,…
  • 师姐无耻
    师姐无耻txt
    “” 小师弟:二二师姐大师兄:卑鄙。三师弟:下流。师父大人:四十五度角满面忧郁地仰望天空,长叹一声,唉新坑《武林囧事》,喜好重口味小清新的读者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