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轻松搞笑吐槽文】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全文下载
    “崔走召命运三部曲”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三途志
    三途志小说全集
    “崔走召命运三部曲,最不搞笑的一本”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无敌黑枪
    无敌黑枪精校版
    “主角现实背景有剧毒情节。但只看网游表现还是ok的” 作者:边城浪子本书武器图片库GermanMP40MP40,二战时期德军的经典武器,这把枪在当时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争议颇大,那一时期有三把相关的枪值得一提,除MP40外,美国的汤姆森冲锋枪(二战美军主战武器,著名的芝加哥打字机就是其衍生类型),英国的司登冲锋枪。汤姆森和MP40对比,前者的…
  • 大镖局
    大镖局 小说
    “很搞笑,可惜没有面包只有爱,只能草草结尾,避免不太监。真的可惜了” 某镖局的爆笑日常~关于一只吐槽技能max的宅男意外穿越到异界后,如何开启金手指率领一群深井冰队友一路碾压通关的故事。另有各种神奇萌物出没~顺便一提,作者菌已放弃治疗,你们还在等什么?!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道门法则
    道门法则坏蛋小说
    “***加修仙,挺好的” q群:订阅群1701556,盟主群954782460,其他书友群657860597。微信群进订阅群找灵狐大妖。道门掌控的天下,应该怎么修炼?符箓、丹药、道士、灵妖、斋醮科仪......想要修仙,很好,请从扫厕所开始做起!符诏到来的时候,你需要站在什么位置?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 笔趣
    “大眼睛的的另一部,不过吐槽力暂时没有异常生物强”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吟游刺杀录
    吟游刺客录txt
    “将吐槽进行到底”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 科学家日记
    小说《科学家日记》TXT下载
    “可惜太监了” 多年前,某五好青年吴迪被骗入某无良研究所,开始了他悲催的研究和被研究的生涯。多年后,他决定用日记揭露研究所的邪恶秘密:脑洞大开的明;玩死人不偿命的黑科技;以及比这些奇葩明更奇葩的科学家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日记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学家日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乱txt全集下载
    “张小花成名作”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从前有座灵剑山
    前有座灵剑山全部免费
    “个人认为是国王最ok的作品”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