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私人定制】小说书单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燃花下载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神级败家子小说下载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超级淘宝
    男主女主是叶锋,博伊,龙哥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名在校大学生无意中获得了一枚金币之后,开启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未知领域,从此踏上了修真旅途......“你想要一颗核弹头?小Case,请问您需要的是什么重量级的核弹头?是一颗能够毁掉一个城市,一个国家,还是能够炸掉半个地球的?”“你想要一个美女?没问题,请问您想要地球美女,火星美女,还是全宇…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cos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乡村首富
    乡村首富2k
    “” 小白重回都市之作文科之王第一次上推荐冲榜,求首富的兄弟们来为小白助战,投上推荐票,为我再冲一次多谢兄弟们了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重复10遍新书简介:一句话,重生文,适合缅怀曾经的高中狗的生活,还有那些逝去的人生,…
  • 最强败家子
    最佳败家子2
    “”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