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流】小说书单
  • 圣皇
    圣皇
    “” 圣皇-枫落忆痕
  • 主神空间
    主神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 无限流:无限穿越,无限可能。在主神空间里,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你想不到的。一切的梦想,一切的欲望,都可以在这里实现。暗黑破坏神、仙剑奇侠传、伽勒比海盗、生化危机、狂蟒之灾、寂静岭、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覆雨翻云、风云、神兵玄奇、天子传奇等等,游戏、电影、小说,所有精彩的剧…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
    “书荒l看一看”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校园修仙
    校园修仙沈枫完整版
    “超级好看” 在老师的鄙视中,在同学的讥笑中,小痞子郭明的人生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他开始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一个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他考上了全县最尊贵的高中。校园一群(已满),二群(已满),三群(已满),四群(已满),五群(尚有大量空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道印
    道印 小说百度百科
    “”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神,有的不过是强大的人而已。姜小凡本是一介凡人,意外获得道印残片,同修佛道两家无上古经,神游紫微,纵横银河,无敌星空下,以己身印证无上大道。睡龙出品,必属精品(已有215万上架完本作《仙神劫》,人品保证,质量保证,请放心收藏,放心阅读,龙窝【2o3194765】期待大家伙…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起点
    “精彩”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