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0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道士不好惹
    钱女士不好惹
    “可称干粮” 终南山,世人只知终南山有全真教,却不知终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那一天,古井观的人横空出世,从此名冠天下!古井观唯一扣扣群:683117908,进群需要验证,请备注你在酷匠的名字,消费过的读者10块就可以申请,提供下你的粉丝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士不好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秘教廷
    小说《神秘教廷》TXT百度云
    “” 新神统治下的世界,蒸汽的伟力正带来巨大的社会变革。世界是黑白灰,身处黑暗的人们麻木而绝望。沐浴阳光的人们载歌载舞,夜夜欢歌。在看不见的灰色角落,有不可描述的力量蠢蠢欲动。旧神既然陨落,新神可能更替?奥德里奇坐在神秘王座上,等待加冕神祇。
  • 晚钟教会
    晚钟教会全文免费阅读
    “”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完本小说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钢铁蒸汽与火焰
    钢铁蒸汽与火焰世界观
    “” 钢铁荆棘在大地上丛生,齿轮咬合的轰鸣声响彻天际,黑色浓烟遮蔽云霄,灼热蒸汽在管道里急速流动,超级分析机与密码卡片发出细琐的低吟,炽白的光芒在这里谱写着时代的年轮,红色的流体于此遏制住命运的喉咙,螺栓与铆钉的正义,口径与射程的权威,钢铁在咆哮,利剑会嘶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钢铁蒸汽与火焰》还…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万物皆可赛博朋克小说
    “书荒时可做粮食”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蒸汽黎明
    明末蒸汽机
    “” 先进与落后,神秘的超自然现象与黑科技!僵尸、狼人、吸血鬼还有幽灵!赋予你超自然力量的炼金药剂,喷薄出闪电、火焰、毒素的炼金武器!被感染却可以吞噬无数病毒并进化的超级生命、拥有千年寿命的血腥女伯爵、自小在骑士团长大的女骑士、在月圆之夜就会变身的年轻狼人!一支奇特的赏金战队,一场为了人类未来而…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小说无弹窗
    “也许我比较奇葩,不是很大众,这书,是个逼文,也不是值得一看,总之放这里面是给大家在书荒的时候做一下干粮的”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刀不语
    刀不语小说txt全集下载
    “这书就是一个江湖” 有人问我,什么是江湖?我想了想,想到的是桌前的一壶浊酒,是残阳下远去的身影,是月下的一座坟茔,是此时此刻手中燃烧殆尽的香烟。那人又问,江湖在哪?我笑了笑,抬头看向窗外,那里有着无数个江湖。一个人就是一个故事,两个人便是一个江湖。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全本下载
    “还在追书中,这书更新慢,但是到目前来说,很和我口味”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