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好文,黑化,言情,纯爱,高糖度】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当炮灰
    快穿之女主不当炮灰h
    “” 穿越不同的世界,完成不同许愿者的愿望,获得永生的生命,同时在现实世界,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成长型女主,女主开始会的东西少,弱小,后期会的东西越来越多,会越来越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不当炮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宠你,黑化男神
    小说《快穿女配:宠你,黑化男神》TXT下载
    “” 晏落是个普通人,恩能够看到一些奇奇怪怪东西而且怂到飞出天际的普通人被随手抓壮丁牵扯进来所谓的‘公务员’考试,纠正黑化男神?不,拒绝,滚滚滚滚犊子!啥?当上‘公务员’之后,就不用再看那些瘆得慌的东西了?来来来!!!黑化男神来战!!不过等会儿一言不合就黑化,莫名其妙小黑屋Tmd你们这是考‘公务…
  • 快穿:黑化男神,你好甜
    黑化男神 你好甜 小说
    “” 【1V1,苏爽宠,甜文】男神一言不合黑化了怎么办?苏甜桃花眼潋滟无双,笑答:撩!狠撩!使劲撩!撩完就跑!她撩天撩地撩空气,人送外号:撩女王!却不想,终有一日,马失前蹄,一头栽进了自己挖的坑里。当黑化男神不按套路出牌,腹黑的丧心病狂,一言不合就卖萌,该如何?黑化总裁/清冷师父/病娇哥哥纷纷为…
  • 快穿直播:反派大佬,别黑化!
    快穿直播反派别黑化无广告
    “” 兄控却没有哥哥的苏木一睁眼,头脑里就被植入了号称是第38号时空管理员的脑电波。38号说:“现在的小说、偶像剧呀,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只喜欢用悲剧作结尾,搞得人世怨气越来越大,就算我们是时空管理局FFF团分局,也看不下去了。”苏木眨眼,“所以呢”“所以你要去不同的世界,让每一个世界的观众喜…
  • 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
    快穿反派黑化男神强势宠txt网盘
    “” 《女扮男装,病宠鬼畜一生推,1vs1》司语是史上最凶最恶的王者,各国杀之而后快的变态科学家,无意间发现自己只是一本书中的反派BOSS时,她被天道抹杀了。当反派BOSS司语绑定了未知系统,三千世界的攻略者都表示:这个任务有毒。男主攻略者:让我死,我的男主遇到他之后,脑子只有和谐。反派攻略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