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3年老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清之乱臣贼子 有声小说
    “★★★☆”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新进职工
    “★★★★”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5200
    “海贼同人粮草,慢慢成长性,非无敌种马文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主角
    “火影粮草,人设老套中写出了新意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大宋将门
    跪求大宋将门
    “★★★★” 杨柳晓风,残月歌声,百年太平,繁荣大宋。这里有明君,有贤臣,物阜民丰,安居乐业唯独缺少一分勇武,二分刚强,三分牺牲,四分猛士手里没有一柄宝剑,再多勤快的农夫,精巧的工匠,也不过为他人作嫁衣裳。惜呼,有国岂能无防!文不贵,武不贱。外敌易除,内鬼难胜。不经意间轻舟已过,万重山岳,赫赫将门,终有…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全本
    “智脑穿越巫师,文笔剧情一流,巫师三部曲第三部(巫师世界、巫师之旅、巫界术士)。巫师流的经典扛靶之作。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起点中文网
    “哈利波特文的大师之作,布局合理,实力合理,剧情合理,人设合理(除了罗恩一生黑) ★★★★☆”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赘婿
    赘婿2在线免费完整版
    “字字珠玑,步步莲花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奋斗在红楼
    王熙凤晴雯《奋斗在红楼》
    “红楼文的经典,笔法老辣,故事考据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大魏宫廷
    大魏后宫文
    “设定匠心独运,文笔略逊,剧情流畅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