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杂文】小说书单
  • 重生瓜甜如蜜
    小说重生瓜甜如蜜
    “” 廖青青重生了,回到了刚解决温饱的七十年代。重来一世她发誓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孝顺的乖女儿。却不想老天安排了一个流氓来毁她的清誉,落她的脸面,最后还将她拐上了床。廖青青:“你这个无赖,流氓,快还我的西瓜。”某男:“要钱没有,本少爷以身抵债。”PS:如果你喜欢吾的书,就请为吾来一张推荐票,点一个…
  • 神手萌妻太惹火
    夜风凉,秋雨落。装饰豪华的别墅内,苏小瑾眼神呆滞,木然地保持一个姿势。她在这里已经七年了,自从二十二
    “” 如果老天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你会做什么?遭受七年禁锢生涯的苏小瑾重生了,重活一世,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虐虐渣,学学画,一不留神成大家!你说她就是个穷画画的,没有一点能力?哼!那是你没看到她画血管,画骨头,画心脏,画出医学奇迹。你说女人强势不太好,男人看到都会跑。哼!你大大的眼睛忽略了她身后的…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霍少请指教免费阅读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百度云txt
    “强烈推荐!!”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顾少,情深不晚
    小说情不晚
    “” 一年前,她携一纸百亿合作案,嫁入名门陆家。本以为是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的美谈,却不料,昔日情郎瞬间翻脸,不仅不碰她,甚至为了制造丑闻让她净身出户,不惜把她灌醉扔进另一个男人的房间。她好不容易逃脱,回家却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他们的婚房里,上演着出轨的戏码离婚后,她紧闭心门,发誓不再让任何人走进。哪知…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娃盗墓妃 书包网
    “”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冷王追妻:萌妃要爬墙
    冷王追妻:萌妃要爬墙 小说
    “” 冷王追妻:萌妃要爬墙-木微实
  • 盛世宠婚:鲜妻入怀,不准动
    盛世宠婚鲜妻入怀
    “” “你别过来!我不认识你!”“那就重新认识一下!”深夜,她被他逼至床角,无处可逃。自此她过上各种地方各种咚的悲催生活,想逃也逃不掉!“你要什么女人没有?为什么非要揪着我不放?”她懊恼至极。“因为我只要你。”他答得狂狞霸道。世人都说陆霆琛是残冷嗜血、高高在上的帝王,而池安夏是他身边无人能及的绝…
  • 名门暖婚:军少,坏坏坏
    清欢岁月,执手便是幸福。执手清欢《名门暖婚:军少,坏坏坏》***夜笙,靖城久享盛誉的酒吧。南欢捧着酒
    “” 他是叱咤军政两界的大人物,杀伐果断、冷酷无情,却独独对她恩宠入骨。“你总在智商上欺负我,我不服!”某女埋怨。大Boss勾唇冷笑,用体力征服了小女人!婚前——“傅御清,你别撩我。”婚后——“傅御清,快来给我撩。”她的老公,是个体力好,身材棒,还有点变态的老男人!【阅读提示:1v1、SC、HE…
  • 重生军嫂驭夫计
    重生军嫂驭夫txt
    “” 上辈子她嫁给了父亲战友的儿子,走进了一场名为“指腹为婚”的包办婚姻,面对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军人丈夫和刁钻怪癖的婆婆,白薇薇一身从小被捧到大的“小姐病”彻底发作了,不幸的是,她抗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遭人设计,无奈为时已晚,只落得一个失去婚姻名声败坏自杀惨死的下场。重生一世,白薇薇犯了愁,她要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