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真正十亿小说,八亿弱爆了】小说书单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下载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都市大地主
    都市大地主全文免费阅读
    “” 普通白领得到一颗由准圣尸体所化的空间珠,慢慢的什么都有了只是低调的苏北想过的安逸一些,忙的时候写写小说,去世界各地圈地建些农场牧场,闲的时候弄个旅游胜地,引来各路综艺电影拍摄,看看美女明星。为了能安逸地当好自己的隐形大地主,苏北点化了几个弟子侍奉自己。在自家的山林中狩猎,在自家牧场上跑马,…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 全集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小说《都市之最强纨绔》TXT百度云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都市赢家人生
    都市生赢家
    “” 这本书没有写完,就这样结束,有点遗憾。但是没办法,要是不把它完结的话。新书就拿不到半年奖。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这本书算是一个新的尝试。写书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第一次写都市类型,而且上架了,成绩也还可以,不算扑街。说起来,多亏了当时的编辑,给了几个推荐,才成功上架。没能写完,也挺对不起他的。写…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88网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绝世强者在都市
    绝世强者在都市林羽
    “” “江贤先生,尝一尝,这是我们庄园珍藏多年的红酒,这次合作非常愉快!”这里是美国的一家私人的酒庄,宁静优雅,此时在这个庄园的绿地上正在举行一个私人宴会,宴会的人数并不多,只有寥寥十几个人而已,可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却都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拉出一个人来,跺跺脚都能卷起滔天风暴。壹看书·1?k?a…
  • 恐怖都市
    都市恐怖病在线阅读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都市大儒
    都市大儒下载奇书网
    “” “又进来一批人,我们地心世界这下热闹了!不过老水,这好像和我们都没关系吧!圣器我们抢不到,纪元主角实力弱小对我们也没什么用吧!”一位史前人突然道。他的话引起了在坐的共鸣,一个个都朝着老水问了起来。“是啊,老水,这和我们有关系吗?”“怎么没有,”老水瞪着大眼道:“这你们还没看出来吗,你们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