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我喜欢看的,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末世之人生赢家
    皇妹好诱人这本小说为什么不更新了
    “主角小时候就被亲生父母虐待,后来在末世来临时被电死了,开启农场变成了源异能者 主角人性有点缺失有点面瘫金手指很大,可惜作者不更了😭😭😭”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身世很狗血不过非常好看,看到中间的时候请备好纸巾,千万不要跳着看,否则你猜中看头却猜不中中间。不过请不要担心这是虐文,作者是女主亲妈不是后妈,不会太虐女主的。”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小吃货小说
    “玛丽苏,这是我个人评价,女生区的美食文也就这本还看得过去了,亿万分之一的体质的有了还怕什么,女主金手指开得非常强大”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txt下载
    “这本书很好看,千万不要相信简介不然你就输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纳兰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穿越前是鬼医,穿越后是一国***,总之强到令人发指,男主我自己都还没搞懂身世呢,所以自己看吧😄😄😄”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清穿之带着空间的太子妃
    清穿之太子妃有空间
    “书荒可以看看,太无聊了” 本文不虐心,女主性格很直接,不是白莲花,不是圣母。这是一个受尽万千宠爱的女主。女主本以为自己就是个配角,幸好有一个万能空间,有灵池,灵丹,超级强大的师父,以为看看戏打打酱油就能潇洒过完这一生去找师父。可是怎么就做了太子妃了,原本想着太子不好的话就关起门来一个人过日子的。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个…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凤舞九天腹黑魔王跪下来
    “好看是好看,可惜路非大大在写其它的,所以就没更了。”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变身国民男神txt下载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男主女主是于明哲,顾琛,齐毅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