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杂货部】小说书单
  • 命运天盘
    小说《命运天盘》TXT下载
    “☞53854731”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全球之yín雄联盟txt全本下载
    “☞53854731”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零点
    “☞群号53854731”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都市虫皇
    免费阅读都市虫皇
    “☞群号53854731”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都市全能系统
    夏明陈雨涵《都市全能系统》
    “☞群号53854731”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超级猛鬼分身
    林静沈婷《超级猛鬼分身》
    “☞群号53854731”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 位面养殖专家
    位面养殖专家
    “☞群号53854731” 国产鸡饲料,啥吃啥变异。养出的怪物还有人哭着抢着要,换来丹药、功法、灵石和魔晶,一不小心就成了魔导师、剑圣、化神修士作为位面商人,戈伟的副业是养殖位面生物,主业是和美眉们聊人生。顺便用史莱姆排出的沥青替穷人修路,用三脚鱼的鱼籽解决了世界性饥饿,用拟态章鱼给韩国人整容,用伟哥泥鳅诱拐了一条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