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几本女主小说,结局必然he】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子版
    “一直忍着没看,应该挺虐的吧”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全文免费
    “挺好的”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间月全文免费阅读
    “锦衣雪华玉颜色,回眸一笑天下倾”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重生之仙门嫡女
    章节名:友情推荐《逆世悍凤,男sè闪开链接:http://。xxsy/info/543649。html
    “这本也不错,应该快完结了” 她被吊在诛仙台上,日日承受九百九十道天雷的惩罚。谁还能知道那个衣衫褴褛,浑身脏臭的女子是当年那个即令仙尊长女,那个倾世容貌艳绝六界的美人,那个风光嫁给天界影军将军君默然,十里红妆羡煞多少仙家的宁轻陌。她因为当今天帝的子嗣一颗龙蛋而入狱,龙子百岁诞辰之日,她被醉酒的狱仙玷辱,衣衫碎裂的声音伴…
  • 一怒成仙
    男主女主是石清枫,韩修文,肖明依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的,前世已去,今生尚在” 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形容不出心里的感觉。自然是恨的。恨一百七十年结缡双修,在他眼中,自己不过是被利用彻底的炉鼎。也恨自己蠢。悟性最高的女仙偏没有悟出情与爱。怨恨愤怒痛苦后悔伤心绝望——情绪太多,直接把她的心炸碎了。她挣扎着不死,只为再世成仙,与他一决。仙路迢迢,她孤独的行走。曾著《蔓蔓青萝》…
  • 岁月是朵两生花
    岁月是朵两生花小说全文
    “……” 岁月是朵两生花-唐七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