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个人喜号,不过真的很看的这些】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小说总裁一抱好欢喜免费阅读
    “很喜欢这本书,剧情很丰富的,很好看! 推荐看看# o(*≧▽≦)ツ ~ ┴┴ ฅʕ•̫͡•ʔฅ 值得一看~~~”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好的爱情最初的你林筝
    “这本书写的不错,人物也写的很好!值得一看! 那女主都很配的!# o(*≧▽≦)ツ ~ ┴┴ ฅʕ•̫͡•ʔฅ 值得一看~~~”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小说
    “不错,写的很好,很好看!剧情也不错! # o(*≧▽≦)ツ ~ ┴┴ ฅʕ•̫͡•ʔฅ 值得一看~~~”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霸道老公,抱一抱
    霸道老公抱一抱好看吗
    “很好看,剧情丰富,人物写的也很好! 男女主都很配,值得一看喔~~~ # o(*≧▽≦)ツ ~ ┴┴ ฅʕ•̫͡•ʔฅ” 18岁的苏小爱嫁给了一个27岁牛.逼轰轰的大叔,婚后生活就是和大叔各种较量。比如:大叔:校裙太短了!短吗?苏小爱又把校裙提高了几公分,露出了大白腿。第二天,学校发了新校服,裙子变成了裤子!而且还是直筒筒一点儿都不显腿型的裤子大叔:每天晚上七点之前必须回家。苏小爱在外晃荡到半夜一身酒气回到家…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txt下载
    “青梅竹马,小冤家, 写的不错,人物也写的很好!值得一看!# o(*≧▽≦)ツ ~ ┴┴ ฅʕ•̫͡•ʔฅ 值得一看~~~”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