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言情】小说书单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txt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妃子狠毒,第一废材狂妃
    痛。针扎一般的疼痛,从大脑处传来,无数纷乱的记忆,汹涌而至。天苍大陆,天香国,相国大小姐,皇后,冷宫
    “” 当21世纪暗黑世界叱咤风云的至尊女特工,转眼成为云苍大陆的花痴废材皇后。虾米?!新婚夜被渣皇帝放鸽子?堂堂嫡女还被路边捡来的小养女逆袭成为女主?一介皇后还被冷宫虐待最后上吊致死?当强者之魂,霸气重生时翻天覆地就要你好看。我冷玄裳可不是这任人欺负的软脚虾!渣皇帝不爱?滚粗!姐还不稀罕当皇后!…
  • 太子
    太子全文免费阅读
    “” 太子-鹦鹉晒月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txt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来自天国的翅膀
    男主女主是冉童,荣严,荣玫的小说是什么
    “” 他说:如果你是天使,那我就来做你的翅膀。命运让他们成为家人,命运让他们相爱、彼此珍视,命运又让他们不得不面对分离。一个是会读心术的冷酷学霸,一个是淡薄如水的沉静少女,他们的爱遭到了全世界的反对。他:“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只要我们不放开对方的手。”她:“如果我先放开你的手呢?”他:“我会再…
  • 偷歡老公
    被老公偷偷操
    “” 所谓教夫不严妻子过,她这个妻子对待合法丈夫从来就是不严格管教。三天两头,老公携带女伴上头条版是家常便饭,甚至带回家过夜,在她面前上演人肉秀,她都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谁教她对感情性冷淡呢,对自己的老公更是唯独,对闺房之事却热情如火,她有病吗?不!她只是尽妻子的义务罢了。...
  • 姐夫好霸道
    姐夫好霸道 小说
    “” 一场堕落,一场报复;她堕落是不相信有亲情她报复是因为怨恨她,是双胞胎姐姐,可以享尽家人的温暖,亲情;她,是双胞胎妹妹,却沦为男人的玩弄对象;老天爷是公平的...
  •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婆
    纪安尘楚慕风《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pó》
    “” 乐于助人一次,结果得到个妖孽美男做“奖励”怎么办?美男坚称她要对他负责,从此对她死缠烂打。她去实习,美男是公司大boss;她去上课,美男是学校刚高薪聘请的客座教授;就连她去买水果,美男都顶着两片橘子叶,蹲在一堆水果旁她对此视若无睹,买了别的水果就跑,美男怒了,质问她,“你不把我买回去,怎么…
  • 穿越之绝色妖妃
    穿越之绝sè妖妃百度阅读
    “” 简介:一女N男+女强+一点点玄幻,貌似小虐,男主多多(逐渐增加中),结局嘛,再议,哇咔咔!PS:此文系颜颜精心打造,定不会让你失望哦,(^__^)嘻嘻皇宫篇:“生亦何欢,死亦何惧!蝶化红莲,再无来生!我已经休了你,所以,就算死,我也不会把尸体留给你!”触目惊心的血字钉在树上,不远处,是冲天…
  • 天下为聘:腹黑邪皇逆天妃
    天下为聘腹黑邪皇百度
    “” 她,21世纪金牌杀手,却穿成最无能的废材小姐。奴仆不耻?好样的,姐就给你们看看何为涅槃重生,玩转你全大陆!全国追捧冷男神:你爬上了我的床,我会负责!某女:那是我被下了药!邪魅妖孽痞皇尊:你要对本尊负责,本尊险些被你强了。某女:靠,那会我神志不清!此地,美男云集,却偏生,全都围她转!唯有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