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我全都看过,质量有保障】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1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凤凰网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多人有声小说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txt百度网盘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快穿]呼吸都是错
    呼吸都是错txt网盘
    “” 晋江金牌vip201507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25文章积分26,052,76为什么女主既平凡又普通,虚伪又矫情,浑身上下没有任何闪光点,却能获得书里所有异性的青睐?明明女配才是真绝色,可是下场总是那么凄惨。流落他乡孤独终身还是好的,差一点的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简直是惨不忍睹这绝壁不科学…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化渣之路完整版txt
    “”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女配攻心计
    “”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 男主,站住!
    站住,上古男神
    “” 《男主,站住!》故事提要——(攻略)四号店。【服务宗旨】:时空乱流引起的一切重生事件导致重生女抢走了原本该属于你的男票,你的爱慕者,你的各种小备胎~不管是和重生女正式结婚了还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只要是重生女惹的事,请到四号店来。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一句话:重生女,请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 [快穿]情话终有主
    情话终有主在线阅读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祁愿人生攻略
    “”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