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过的的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簪花扶鬓长安步
    鬓边簪花长安步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谢家皇后
    小说谢家皇后txt免费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惜花芷
    顾晏惜花芷小说完整版阅读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黑千金
    黑千金百度云 txt下载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十娘画骨香
    十娘花骨香免费阅读
    “” 小白领遇车祸,居然穿越成了杜十娘?(非同人!!)先有渣男李甲背信弃义,后有南方富贾欲图不轨,难道这是逼死人的节奏?不过坐以待毙绝向来不是伦家的风格,直接抱珠宝匣子闪身走人,顺便黑下渣男负心汉,再抢了他们值钱的生意。身份洗白白,踏入商道,让这辈子都不在愁银子,要是顺便还能找个懂得疼人的可心男…
  • 快穿炮灰女配
    第1章灵魂契约“目标任务唐明歌,灵魂体级别:极品(适合在高级虚拟器女主光环的女配世界进行任务),与缔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那么爱你的我小说在线阅读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七情碗
    男主女主是唐苏苏,石成轩,陈东晟的小说是什么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奸臣
    jiān臣 秘方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独宠傻后
    小说《独宠傻后》TXT下载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