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鬼文】小说书单
  • 血契冥婚,我的鬼夫君
    夜半时分,我忽然从床上惊恐的坐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周围一片黑暗,让我觉得头皮发麻,周围若有若无
    “” 被同一个噩梦缠绕多年,家中惊变过后竟在昏睡中来到了梦中旧宅!他说他是我的命定夫君,还有曾经的冥婚契约作证!你丫是在拍戏吧!我镇定心神以后努力的想要逃离。却发现一切都是枉然。既然你是我夫君,那你以后要宠我爱我保护我。还要将我的父母从鬼门关里拉回来。还有那个失踪的哥哥,缺少一人,这场还未血契的…
  • 冥王劫:鬼夫难缠
    冥王劫鬼王南
    “”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网络女作家林菲,在一次晚宴上错上酒店楼层,意外之中救了年轻帅气的总裁刘逸凡。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虽厄运连连、却也好运不断。菲儿,你是我的,我要缠你生生世世......犹如冥界的那首童谣:血灵芝坠落凡尘,帅王子误入轮回。冥王重回冥界日,便是魔族毁灭时。
  • 萌妻嫁到,鬼夫太难缠
    萌妻嫁到 夫君最难缠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妻嫁到,鬼夫太难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冥夫夜袭:死鬼,请深爱
    小说《冥夫夜袭:死鬼,请深爱》TXT下载
    “” 我惊恐的躺在床上,手脚都无法动弹。那人影停在我的床边,一双幽深的眸子紧紧的注视着我。我的恐惧勾起了他的兴致,他微微颤动几下,似乎是在笑,随即俯下身,手指轻挑着我的发丝幽幽道:“宝贝,让你久等了。”
  • 冥婚难逃:鬼王夫君求放过
    冥婚难逃我的鬼夫君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冥婚难逃:鬼王夫君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冥婚来袭:鬼夫狠凶猛
    冥婚来袭鬼夫狠凶猛全文免费阅读
    “” 生于九阴之时的我根本不信这世间有鬼物,所以在鬼节那日我才敢加班到凌晨。谁知点背的我真就撞到了灵异事件,撞鬼就撞鬼这也就算了,谁知道我的一句“我要嫁给鬼王天天收拾鬼。”结果我就真的一不小心嫁了,不过嫁的不是鬼王。撞鬼桥,饮鬼血,结冥婚,从此我便过上了与桃木剑,五帝钱,各种符咒结缘的日子!可谁…
  • 夜半惊婚:冥夫赖上门
    夜半惊婚冥王赖上门
    “” 情人节那天,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一个神秘男人出五十万和我假结婚,婚礼当晚,我就被他抱进了棺材里面(每天保底三更,一更上午九点半,二更中午十二点半,三更下午六点半,不定时加更,新人求支持,么么~)
  • 冥婚:鬼夫阴魂不散
    小说《冥婚:鬼夫阴魂不散》TXT下载
    “” 我天生一双阴阳眼,却只是一个半吊子的猎人—猎鬼师,虽然技不如其他猎鬼师,但是我有一腔热情。我进入大学当天,不小心划破手,血滴到那枚阴冷的玉佩上,暗结了冥婚,当天晚上就被一只鬼给压在床上缠绵不休,“娘子,为夫等你好苦!”阴风阵阵,不管是驱鬼符,桃木剑,帝钱,响铃咒语,还是那五角星符,偏偏都收…
  • 我的鬼丈夫
    我的丈夫是鬼物
    “” 周公解梦上说,梦见和别人结婚将会预示着有好事发生。我喜滋滋的在梦里等着和人拜堂,谁知最后被关进了棺材,漆黑的空间里,一只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娘子,我们洞房吧!”第二天,我发现衣衫不整的躺在了床上【写书不易,麻烦大家支持正版订阅哦~】【如遇到充值
  • 冥婚暗宠:阴灵鬼夫
    冥婚暗宠:阴灵鬼夫全文免费阅读
    “” 我生在荒村,出生那天傍晚,在房屋东面树杈站满了乌鸦,晚上我妈在梦中看到一个身穿白裙,面带青纱的女子,脸上刻画着一朵蓝色的花,她在对着我妈招手。出生后。我的腹部出现了那朵蓝色诡花,一模一样,为了逃过命劫,爷爷挖坟墓用很多死人的袖子给我做了一件衣服,外婆给我安排了冥婚。一张照片,让我知道还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