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10年阅读理解 特】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整本下载
    “烽火写的,绝对好书”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无删减版小说下载
    “开创了一个新的修仙小说流派”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游方道仙
    游方道仙txt下载百度云
    “正在更新 值得追书” 嗯,完本了。新书很快发,名为:《封仙》。继续看下去,后面有简介。感言是在完结之前,心不静,所以抽空写出来的。写书,我向来注重状态,注重静心,所以哪怕是全职,依然更新很慢。全职,有着不小的压力。这本书从一开始,口碑不错,但成绩就不说了,也就是我这种家伙,才能坚持得下去。后期,字数多了,看书的…
  • 隋唐英雄芳名谱
    隋唐英雄芳名谱 小说
    “虽然已太监,但是还是好看,有种大话西游结局的感觉 一生所爱” 当李勒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身处隋朝,他穿越了!还好,仍是男性!有人对他说:“宇文化及是你爹!”李勒大喜过望,那自己岂不成了宇文成都,隋唐第二条好汉啊!又有人对他说:“你不是宇文成都,你是他哥!”李勒安慰自己,这也不错呀,隋唐第二条好汉是我小弟!那个人又对他说:“宇文化及怕老婆!”李勒又…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是那个小说
    “都市小说的巅峰之作”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昆仑
    昆仑小说txt百度云
    “昆仑 沧海 俩大经典 啥时候能拍成电视剧”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少林八绝
    少林八绝小说完整版下载
    “有一个武侠经典” 有人喜欢睡觉,有人喜欢打牌,有人喜欢大吃,有人喜欢美女这世界无奇不有,就看你见没有见过。本书写的是一个叫方剑明的少林弟子,期间夹着不少的其他很重要人物的描写。有一些人性,有一些武打,有一些恩仇,有一些爱情,一些战争,还有一些大义。本书设定的时代为明朝,英宗时期,既有武林,又有朝廷,一个少年…
  • 鬼吹灯
    青雪鬼吹灯下载
    “都已经拍电影了 你说牛不”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草侠
    有声小说草侠
    “都市小说的经典 一个屌丝的逆袭” 这是一个和植物有关的故事,从山林到都市,从男孩变成男人,奇妙的旅程就此展开.《草侠》共分为“丛林记”“校园路”“都市行”“妖魔道”部分。主角是一个心灵纯朴的山村少年,出生后遭父母遗弃,被放牛老头抚养长大。遇到探险队之后,故事逐渐展开。诡秘紧张的丛林之行,让他偶然得到的异能觉醒。随后场景转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