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流👉帝皇流👉掌门流】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从龙蛇演义开始的小说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黑卡
    黑卡小说黑卡的来历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神牧师
    神牧师小说无弹窗
    “” 神牧师明月夜色
  • 大话秦始皇
    大话秦始皇八零电子书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重生之篡神
    异界重生篡神
    “” 聚念成神,看猪脚在异界,怎么披着光明教会的外衣,做挖人墙角的事。初章:秦慕枫艰难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感到一阵的生疼。刚刚清醒的他,就感到脑子之中一片的空白。当秦慕枫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被那再次刺入他眼睛的阳光惊呆了。我这是在那里,我不是已经死了么?有点惊恐的秦慕枫低头向自己…
  •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好看吗
    “”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傲啸封神之我为纣王全文
    “”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极品大教皇
    极品大教皇无弹窗txt下载
    “” 新时代好青年林克在玩山寨网页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了一个落魄教堂的神父。做神父没什么,问题是穿越时山寨网页游戏的系统也一起穿越了,携带系统的他必须当神棍,否则就会被搞成植物人。无奈,林克只好走上了做职业神棍的道路。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新时代好青年被迫成为神棍然后创造和谐世界,顺便山寨圣斗士…
  •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第九天命
    “”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yin)仙朝】@…
  • 帝霸
    帝霸txt网盘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