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言情】小说书单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爆笑无良妃 我的王妃太爱钱txt下载
    “”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 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
    王的倾城萌宠纨绔小太妃
    “” 【“杀出个三国”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家追潮流玩穿越,咱也跟着凑热闹,可偏偏贼老天不长眼,木穿成金枝玉叶,却成了死了老头的小瓜妇?绝代风华摄政王妖孽如斯:“父皇前脚一死,母妃便迫不及待的跳进本王的浴池,难道要老少通吃,上下其手?”风珊珊四肢抽搐,双手叉腰,咬牙切齿的训斥道:“禽、兽!本宫…
  •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
    废材小姐腹黑邪王逆天妃txt
    “” 她被未婚夫婿和亲姐姐陷害,成亲前一天被人当众抓奸!在众人嘲笑和辱骂声中被退了婚,活活打死,再睁眼,锋芒毕露,绝代风华,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任人欺打辱骂的对象!最废材的血脉又如何,没有灭不掉对手,只有不利落的手脚!新婚之夜,她翻身坐在他的身体上,“想洞房?打赢我再说!”他邪魅的勾唇一笑,“那就试…
  • 爆笑江湖:不二王妃
    爆笑江湖不二王妃
    “” 她痞气冲天、行为乖张,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秒杀众武林高手;她神经大条、闯祸无数,却有一颗侠义之心;她大智若愚、大勇若怯,更是一个顶级医者;她既不倾城、也不倾国,却得众多英雄之心。她不做太子妃,不做盟主背后的人,一心只想祸害江湖。她是真傻,还是装傻?她是真二,还是装二?爆笑、绝宠、很抽风!正常思…
  • 毒妃休夫:腹黑王爷请走开
    弃妃要休夫腹黑王爷请走开
    “” (本文完结~新书《一世错情:替身太子妃》更加精彩!)她,一朝穿越,沦为相国府容貌丑陋的庶女,虐渣男,毒小妾。他,一国的皇子,人前装病装弱,人后腹黑无匹,不近女色。但唯独对她,想要摸她手,亲她嘴,占她身。某女一脸傲娇,嫌弃道:“王爷,你不是我的菜,请你走开。”某爷甩了甩手上的卖身契,笑的奸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