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修养,科幻】小说书单
  • 白银时代
    白若水白银时代
    “” 《白银时代》故事提要——如果世界从黑暗走向光明需要一百步,那么我将走完前面的九十九步,把最后的光明一步留给继承者。沉浸在黑暗种我,绝不后悔,因为这是责任。无名的墓碑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话。
  • 边城
    边城免费阅读全文
    “”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围城
    辛楣柔嘉《围城》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怎么阅读
    “” 世界尽头:山林萧索,小镇寂寒。独角兽方死方生,释放出无尽的古梦;居民们无心无感,重复着淡漠的每天。外来的我一心要逃离这与世隔绝的沉闷的世界,却在即将成功的瞬间选择了留下。因为我发现,这里连人带物所有的一切原来全是我的所造。神奇的变形,超绝的想像,荒诞的情节,严肃的主题。村上春树最具艺术张力…
  • 魔戒
    魔戒3txt
    “”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却是神一样的存在!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字数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菊与刀
    菊与刀txt网易
    “” 作者:[美]鲁思·本尼迪克特【由文,】作品相关增订版前言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中日两国媒体的注意。2005年12月间,日本《读卖新闻》驻京记者特意为此前来商务印书馆和天津,采访此译本的责任编辑之一陈应年和译者之一吕万和,随即写了报道,刊于12月30日该报国际版。2006年2月,《南都周刊》记者又…
  • 北京法源寺
    北京法源寺txt全本下载
    “” 在满街招摇着美女作家们柔靡纤细的作品时,这部历史小说像绿叶丛中的红花一样,耀眼登场,因为全书只写到一个女人(还是个坏女人)。小说始终充盈着男性的豪侠、忠义、决绝和悲壮。本书没有请人作序,只有作者自己对作品的高度评价:举凡重要的主题都在论述之列,这种强烈表达思想的小说,内容丰富自是罕见。狂有…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谁写的
    “”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厚黑学
    厚黑学原版下载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