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综漫系列】小说书单
  •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夜灵修罗小说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
    次日,山中井野来到了小樱的病房,见到坐在病床上的小樱,眼泪就流出来了,扑上前抱住了小樱:“太好了,小
    “”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之一,御坂19090号,由于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出现了和其他个体的差异,被研究员提前取出装置用来实验了。御坂19090号毫无悬念被一方通行杀死了,但是,死亡,或许是新的开始为了他人的目的而死亡,而无论这个目的是否达到,这是御坂妹注定的命运…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无删减txt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全职猎人之蚁王综漫
    穿越成全职猎人蚁王小说
    “” 为了纪念蚂蚁篇等待的十年所有了这本书想看一本非男男而且完结了的猎人,结果基本找不到所以只有自己动手写一本了既然名字是蚁王,顾名思义就是穿越成蚁王的。顺道一提,虽然我也很喜欢王麦这一对CP,不过我更喜欢猫女。本来有个不错的简介,不过中二度爆表,太羞耻了就把他删了。新生的蚁王,新生的梅鲁艾姆。…
  • 综漫:王之神座
    综漫:王之神座txt下载
    “” 【A级签约作品:综漫:王之神座】他独自从黑暗中来,走向永恒的不朽!【海贼已结束】【死神完结】【火影完结】【超神学院结束】【妖精的尾巴正式开启】简介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有你们喜欢的热血战歌,以及那些花枝招展的妹纸!!(推荐完结作品[爱情公寓之彪悍人生][我的老婆是貂蝉][拯救三国无双…
  • 玄天道尊的综漫之旅
    与玄天道尊的综漫之旅同作者
    “” 他是大道之子,是最古老也是唯一活下来的混沌魔神,且看他如何玩转三千世界,遍收动漫帅哥。(主角是攻不解释)暂定洪荒,火影,死神,吸血鬼骑士,犬夜叉,网球王子,最终幻想,烈火青春,圣斗士,希腊神话。他是大道之子,是最古老也是唯一活下来的混沌魔神,且看他如何玩转三千世界,遍收动漫帅哥。(主角是攻…
  • 综漫盖亚
    盖亚克洛诺斯《综漫盖亚》
    “”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综漫的主神系统
    综漫的主神系统小说
    “” 他是一个孤儿,被父母抛弃与孤儿院出外工作养活自己,是一个2.5次元的伪宅男,在一天,他因为一场戏剧性的事件丧失了自己的性命,被一个无良的系统给选为系统的主人,又简称为主神,从此踏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体验。踏上一个成为主神的道路,妹纸?女儿?位面?这一切皆有可能....…
  • 综漫之八神庵
    综漫之八神庵免费
    “” 正在写火影卷,本书推荐看的几卷为:拳皇卷(算是主角能力的开始之卷)秦时明月卷(这卷写的很霸道,美女全收)英雄联盟卷(带你走遍瓦罗兰,走到哪,都处处留情)龙珠卷(龙珠超次元乱战的同人)斩妹卷(慎重订阅,主角有失忆,不喜欢别看))仙剑卷(还没有写完)诛仙卷(还没写完)圣杯卷(外传,主角专治各种…
  • 综漫之节操之旅
    小说《综漫之节操之旅》TXT百度云
    “” 综漫之节操之旅:简介ver2.0主角身为一只萌萌哒的伪娘,在不同的位面中不停的过着和节操擦肩而过的生活。在异界掉落节操在问题儿童的世界掉落节操在型月的世界里掉落节操在加速世界掉落节操什么?你说书名是【综漫之节操之旅】为什么一直在掉节操?少年哟,亚拉那一卡?不对,少年哟,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