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亲爱的道士蛊师土夫子】小说书单
  • e轮回
    e轮回
    “跪求填坑” 说不得大师的奇幻修真小说新书lt;e轮回gt;根据史料记载,中国宗教,在明朝“前夜”突然出现大面积消失,以前很多鼎鼎大名的教派比如张陵创建的天师教、王重阳创建的长春派当然还包括茅山派、龙门派、东西昆仑两派、蜀山派、青城派、终南山派等大大小小数十个派系竟然一个个销声匿迹――这在中国宗教史上也…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小说在线阅读
    “凑数”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茅山道士传奇
    茅三道士传奇
    “凑数” 我的新书民间风水怪谈>: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疫治病等等真有此等神通人物吗?正宗道法、符咒,民间流传之鬼事,尽在此书!本人已完本的小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公…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之道士传奇仐三
    “-ing”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神恩眷顾者
    神恩眷顾者2
    “未开始囧【凑数用” 外星人六年之后要来侵略地球了。陆言还过着屌丝生活:知道什么是屌丝生活么?在沿海的一个城市郊区的工业园里打工,每天十个小时,每个星期六天,上班、上班、上班!然后拿着低廉的收入,然后就是空白的人生。没有精彩的都市生活,没有钱,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女朋友他的父母是朴实的农民,他的兄长陆默在南太平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