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啦啦啦】小说书单
  • 都市之玩世高手
    小说《都市之玩世高手》TXT下载
    “” 黎邈,比纯牛奶还纯洁的人,有些无厘头,但一腔热血。偶然的机会,他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快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能力,还莫名其妙的成了修炼者,泡起妞来那叫个如虎添翼。商界,政界,修炼界,处处如鱼得水,信手拈来。萝莉?警花?御姐?想往哪儿跑?你能跑的了吗?来看一个不学无术的小菜鸟,如何欺男霸女,如何玩…
  • 网游之菜鸟游记
    网游之菜鸟游记小说
    “” 每一个高手都是由菜鸟过来的,菜鸟时期的经历绝对是每个高手都值得回忆的,因为里面有辛酸、有快乐、有犯傻。因为这才是菜鸟的标志。一个几乎没有接触过游戏的菜鸟,为了暗恋的女孩进入一款虚拟游戏。在游戏里面他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好在他的运气还不错,挑选了一个谁都不喜欢的职业,挑选了一个谁都不喜欢…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吧
    “”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百度云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天仙经纪人
    天仙经纪人sodu
    “” 项天接了个大生意,给那些闲得蛋疼,降临凡间的神仙介绍工作。谁能想到:华佗吵吵嚷嚷只要病人;嫦娥风华绝代,一心想开宠物店;二郎神渴望成为电影演员,非大帅哥、大制作不演;要说还是二师兄最容易满足,哪儿美女多就去哪儿,而且从来只看不动。面对这群惹祸精,项天对天发誓:一定物尽其用,让华佗当杀手,让…
  • 我有一艘海盗母船
    华夏,华亭市,全国最大的沿海城市,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今天是华夏历10年的6月6号下午四点,红sè大气球
    “” 我有一艘海盗船母船,能生好多小海盗船,飘荡在世界主要航道上,每周劫一艘,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帮助来自第三世界的最贫困人民组成了“保护海洋妈妈不受污染和平组织”。每月举行一个顶级拍卖会,卢浮宫镇馆之宝,大英博物馆传世藏品,世界级别博物馆珍藏,埋藏在大海深处的稀世珍品,全世界范围收货,只要你敢…
  • 在线男神
    小说《在线男神》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线男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联盟之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仇恨人联盟
    “” 你想化身为放逐之刃、无极剑圣、德邦总管、蛮族之王、齐天大圣、九尾妖狐等强大的英雄吗?你想获得数之不尽的财富、手握至高无上的权利、拥有倾国倾城的女人吗?你想让那个将一生交给你的女人过上如同王后一般的生活,让自己的后代成为有爹妈可拼富二代、官二代甚至皇二代吗?如果你想,那还等什么,只需轻轻点击…
  • 超级怪兽工厂
    怪shòu加工厂txt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txt免费下载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