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本宝宝的书单,都是女生爱看的】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txt全集下载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 小说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王府嫡女如珠似宝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一婚之隔
    一婚之隔完整版
    “” 结婚一年,季筱和丈夫同床次数为零。当小三自杀闹到她面前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段婚姻里的受害者。等来的情等不来,那买来的情呢?她醉意朦胧地扔出一叠钞票,对着这位抱住自己的男人轻笑,“你是这里的鸭吗?陪我!”“好。”他毫不犹豫。以为只是一场梦,所以她可以在梦里放纵,可次日醒来,梦却成为了…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作者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快穿之天命贵女47章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鬼王倾妃:带着淘宝来穿越
    鬼妃倾城带着淘宝来穿越
    “” 人生大事,就是睡睡睡,买买买。终于有一天,柳瑶瑶真的把自己给睡死了。地府士兵甲:“天哪她睡了三天我还以为她死了!”地府士兵乙:“你个二愣子,死没死都分不出。”柳瑶瑶:“所以我终于可以长眠于地下了吗?”地府士兵丙路过:“前几天我刚抓错了一个,送去穿越去了,哥们有经验,送点金手指啥的保准搞定,…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txt百度云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起点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炮灰逆袭手册
    灰炮逆袭手册
    “” 她是自私迟钝,冷漠无情的暴力女,他是高冷孤傲的魔君大人,在天道的无意安排下,她与他,两条平行线必然相交。简单一直以为,在自己从现实世界回来之后,平静的生活会一直持续,然而,一切都变了。但是为毛,炮灰逆袭部转变成反派攻略部,带着一个傲娇炸毛又逗比的系统也就算了,被攻略者不仅身份多变,性格还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