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玄幻 古言 现代 女强】小说书单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邪王一边去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看了一部分,感觉还可以╮( ̄▽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有声小说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权少追妻:亿万千金归来
    权少追妻亿万千金归来免费
    “我认为很好看,女主经历了前世的失败,重生华丽回归,狠狠地虐渣。男主虽然是个大冰山,但是护着女主。” 上一世她被后妈继妹算计虐成废人凄然惨死,这一世她做回豪门正牌承继人,天价招个冷酷狂拽霸的高智商管家,助她报仇血恨完虐后妈继妹,成就完美人生。但是你招错人了你造吗?惹来第一权少贴身伺候,还对他调戏、调教、调她无所谓,“招错了?炒掉!”他冷笑,“玩够了?换我!”本站提供【权少追妻:亿万千金归来…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口txt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朕本红妆
    朕本红妆下载
    “” 朕本红妆-央央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小说重生之嫡女祸妃全文免费阅读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txt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正版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txt
    “没看过啊!” 【女强,宠文】穿越算什么,牛人到哪里都是牛人。草包?!才华尽展亮瞎你们狗眼。废物?!九窍全开我本修练天才。丑女?!面具之下风华美冠天下。炼百灵,聚万兽惹我?作为大陆上唯一的炼妖师,我不介意帮你回炉!忠我敬我依从我,我自护他重他荣华富贵皆与之分享,欺我骗我背叛我,我皆诛之绝不留情!逆天算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