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收藏】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游戏之装备商人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火果在异世txt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正能量
    正能量电子书下载
    “” 热血地冲到厨房门口,来昊恢复了一丝理智。多次亲身经历告诉他,越到紧要关头越需要理智,脑子一热往往会做出傻事。“大黑,外面人太多了,动起手来难免伤及无辜。你走到那个人旁边,摇两下尾巴,然后听我指挥,明白吗?”见到大黑眨两次眼,来昊吃了定心丸,这才大摇大摆走了出去。大厅里一群人正在缠着凌思晴问…
  • 枪魔霸世
    谁有枪魔霸世txt全集下载
    “” 作者:狼牙怪兽【由文,】正文序章怒,发心,侠客行!!某车上。一个二十来岁,脸上有刀疤,满脸狰狞之色,长着黄板牙,满嘴口臭的家伙,一边玩弄着一把刀片,一边极度嚣张地睥睨着林锋,冷冷笑道:“小子,老子我这是借,不是偷,怎么着?这还不是没借成吗?又不是借你的,你嚷什么嚷,充什么大尾巴狼?你以为,…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免费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
    网游小说 分级
    “” 深渊恶魔:等级低微的人类,受死吧!江铭:给我分解!化作我的材料吧!敌人:我的武器呢?江铭:呵呵,都化成材料在我背包里面了。竞技之王‘不动铭皇’,在一场比赛遭人黑手,双手被废,神级的操作无法使用,输了所有身家,被踢出公会,流浪到贫民区。一次意外获得《神州》虚拟游戏的顶级终端,进入游戏抽到了一…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有声小说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穿越后从零开始的异世生活
    穿越后从零开始异世界
    “” 在时间的扭曲中被吞没深渊数十年,当醒来已经是另外一个世界。“出去吧,去外面,然后找到我!”被世俗所憎恨的嫉妒魔女沙提娜垂下睫毛对着他温和的说着。“我想要帮助那个人完成他的心愿。”原以为是自己活着的唯一意义。“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幸福。”大概是心里的良心在作祟。“我知道的哦~”沙提娜笑着将他…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美女系统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