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能让我坚持读完的小说【完本】】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无错txt下载
    “无限流中顶级小说,主角智慧高绝,计谋不错”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下载
    “经典,印象很深,里面的大柳树简直nb,人物智商也很高,很棒的小说”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刀帝
    “末日类少数能看完的小说”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1006末日新世界
    “卡牌类末日小说,挺有趣”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王牌进化
    好看的王牌进化小说
    “街机无限流,主角智力高超,《无限恐怖》就不说了”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天外寄生
    外星寄生类小说
    “写的很nb,黑科技很吊,局面铺的很大,就是玛德写一半突然地球爆了,小说就完结了...简直无语”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txt网盘
    “还可以,没有超自然力量,科技树都是主角和其他人慢慢爬的,最高科技也就是可控核聚变了,挺不错的爽文”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精校版txt下载
    “写的很不错,里面很多思维很新颖奇特,让人拍案叫绝,科幻佳作”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txt
    “这种当幕后黑手的小说真的有意思,一个给别人送奇遇的主角,也给我送一个系统吧~”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全本
    “值得一看的末世龙傲天,挺有意思的”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