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我养肥区里的】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好”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仙师无敌
    仙师无敌小说全集下载
    “还行”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天神诀
    天神诀
    “不错”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我能编辑地球
    我能编辑属xìng
    “很好” (主角前面十几章会遇到点小麻烦,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假如拥有一个能修改地球的编辑软件会怎么样?简单来说,就是这世界上所有我看不惯的事物,我都能给它修改了!太平洋太大?改!国内黄金矿藏太少?改!倭国太烦?改!直接把海拔给它降低100米,让倭国人都去当山民!世界爆发超级细菌?改!直接给它改成益…
  • 神级位面教师
    超级位面教师
    “内容新颖 可惜烂尾了”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txt百度云
    “还行吧!”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
    “还行吧”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吞天骨帝
    天生帝骨小说
    “好” 一个背着棺材的白发少年,一具生死相依的红粉骷髅。他自北大荒而出,背着黑漆漆的棺材,带着白花花的骷髅,骑着一头娇小玲珑的狐狸,走过一座座无人问津的古坟,闯向那群雄逐鹿的骨野大世界。遇敌先讲理,可若是一言不合————挖他祖宗山坟!新书粉嫩,求各种支持,收藏、推荐、打赏。书友群:64863090…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这个小说也是我最欣赏的之一 但是更新太慢了”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位面监察使
    位面按察使精校版txt下载
    “还行吧 不是很好”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