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Boss文。各种虐。都是自己看过的】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免费阅读小说鬼医毒妾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恶魔千金归来给力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前妻的复仇
    前妻的复仇简宁全文免费阅读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一条暧昧留言,引她步步踏入深渊。亲眼目睹父亲葬身火海,母亲精神失常,宝宝猝死腹中,结婚三年的丈夫勾结第三者处心积虑逼她至死。许是上天怜悯,她不甘的灵魂重生在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身上,一醒来却发现深陷重重危机,前世今生的仇敌齐聚一堂,等着将她推入地狱!简宁发誓,这一辈子,哪怕活得再卑微再不择手…
  • 豪门重生之悍妻养成
    林蔓余振霆《豪门重生之悍妻养成》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豪门重生之悍妻养成-欧小元
  • 金丝雀
    穿书金丝雀1v1文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伦理剧情视频请上Po18Tv,Com新来的宝宝们请看,老司机们直接下拉到本文简介就好。新人宝宝们,不要忘记了:?点击加入书柜便可把喜欢的书书收藏起来,下次在右上角收藏的书里面就可以找到啦?遇到喜欢的作者大大或者喜欢的书,可以点击作品下方的我要评分便可以为喜欢的大大投上宝贵的珠珠,每个人一天…
  • 宠妻撩人:老公持证上岗
    我亲爱的江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江彦丞这辈子最落魄的那天遇见谭璇,她冷漠桀骜:“跟我结婚,这五百万归你。”他衣衫褴褛,身上有伤,不解地问她:“为什么?我一无所有。”谭璇毫不在乎:“你的一无所有和口齿不清正符合我的伴侣要求,一年时间,配合我演好戏,我会力所能及给你想要的东西,除了爱情,一切都可以。”黑暗中,江彦丞敛下眉眼,…
  • 强势攻婚:扑倒小娇妻
    强势攻婚扑倒
    “剧情新颖。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分享的。 标题党,和只看简介定全本小说文本的。我介绍的不要错过哦。” 七年后再相遇,她却成了他亲爱弟弟的经纪人,看着她与他弟弟越走越近,他越加嫉恨难忍,这个女人真当他是个死人吗?七年前她跟着男人跑了,七年后被他逮住再想跑掉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当初叶逸风花多少钱买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