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七年不痒,热爱依旧〉】小说书单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txt全文下载
    “ 愿从此与你天荒地老。”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谁的青春不腐朽
    谁的青春不腐朽
    “那夏。睽违两年,深情再续。 一改凛冽伤痛,写尽极致温柔。 若生活不尽如人意,你想要的被无情夺走,不必惊慌,你失去的,总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很大可能上,是你一想不到的,比如,你的心尖人。” 青春是什么?在梁乐薇心里,青春大概就是,迷惘过、肆意过、荒唐过,然后在长夜里痛哭一场。闺蜜与多年不忘的前男友在一起,梁乐薇绝望地蓄谋艳遇,与裴子煜就此结下10068385
  • 轻易靠近
    《轻易靠近》txt下载
    “不要轻易靠近我,因为我会将你伤得体无完肤。” 这本书已上市,比网络版多了新增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如果点不开链接,也可以自己在当当网搜索书名):这么多年,这么多人,从西藏吉隆坡,到香港柬埔寨,我一直以为和你隔着很多东西。却在渐行渐远
  • 一生一世,美人骨
    一生一世美人骨古代篇阅读
    “即使你不爱我,但我依然爱你就够了。” 美人骨,世间罕见。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世人大多眼孔浅显,只见皮相,未见骨相。如果在现今这个社会里,有个人带着两世的记忆,深爱着你,多幸福。时宜对周生辰就是如此!而他,却早已忘记她!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前世今生、豪门世家。楔子:只见皮相,未见骨相雨水淅淅沥沥的,把西安弄得如同…
  • 纸玫瑰
    纸玫瑰txt
    “待白发苍苍,颜迟暮,我依然想牵你双手,赠你倾世温柔。” 纸玫瑰(老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