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超级好看洪荒流。】小说书单
  • 诸天洪荒录
    诸天洪荒录无女主
    “” 一个在现代寻仙问道的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混沌珠带到了洪荒世界。他的到来,让洪荒多了一些东西!出现了坊士、拍卖会、玉简、灵石!整个洪荒发生了一种未知的偏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洪荒之苍生大道
    小说洪荒苍生道
    “” 【新寻仙杯征文大赛】掌握强大的力量,究竟会给人带来什么?充满感情生灵,如何负载无情的苍天大道?无比广阔的宇宙,究竟是什么主宰着命运的沉浮?艰难的转生,让得荆天有幸见到洪荒宇宙的真正面目,步入轮回的漩涡。这是一个瑰丽的神话传说,却带着真实的热血与泪水,生命永远不是一番风顺,前进的道路上布满荆…
  • 洪荒之吾名元始
    洪荒之吾名元始红尘天魔小说
    “”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洪荒之功德系统
    洪荒之收美系统小说
    “” 叶云带着一个功德系统穿越到了洪荒世界,并成为了冥河老祖。“女娲,咱俩一起‘造人’去不?”洪荒中对于冥河,众位大能者都只有一个印象。“那家伙在不断进行杀戮的同时,还无耻的把所有功德都揽到自己身上。”企鹅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功德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
  • 洪荒游戏场
    洪荒主游戏题小说
    “” 洪荒广博,无边无际,生灵亿万,乃是最不可揣测的存在。可对于白夜来说,洪荒就是一个游戏场。【名称:白夜】【等级:o级洪荒生灵】【先天阵营:人族】【阵营声望:o】【功德:o】【业力:o】【经验:o%】“嗯。初始数据低了点,不过没关系,我可以修炼!任务模块、阵营模块、社交模块都已经开启!太上圣人…
  • 洪荒时辰
    洪荒时辰全文免费阅读
    “”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 纵横之洪荒
    洪荒之师祖纵横免费
    “” 原本是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学生,一不小心遭遇意外死去,但是灵魂竟然来到天地未开的混沌时期,闲时在混沌内化本体,聚分身,忙的时候就到处去收刮天才地宝。逍遥在这洪荒宇宙,无敌于天下,坐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找个老婆、扩张个势力、找一些小弟好不自在、、、、、、境界划分地仙、天仙、金仙、玄仙、罗天上仙、…
  • 穿越洪荒录
    穿越洪荒录有声小说
    “” 穿越人士张强穿越洪荒,发现洪荒不是那么好穿越的,没有先天至宝一筐罗,没有修到圣人的功法,没有拜师鸿钧,算了,还是拜老子吧,先保证小命再说,还有,要是修不成圣人就灰灰了,所以,圣人还是要的,嘿嘿,绝对不能给咱穿越人士丢脸啊。穿越人士张强穿越洪荒,发现洪荒不是那么好穿越的,没有先天至宝一筐罗,…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
    “”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网游之洪荒传说
    网游之洪荒传说txt
    “” 《网游之洪荒传说》故事提要——一部震古烁今的游戏,一个传奇另类的一生。刑天传人!有熊氏族!一把战刀!一张盾牌!走过大荒万万里,冲上天界万万丈!海底鲛人氏,九尾涂山氏,东海青丘国,极西不死族!让我们期待整个这个世界,让激情充满大荒!【纵横中文网四组签约作品】新书《重生之攻受兼备》火热更新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