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足球教练类,还不错】小说书单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小说免费下载
    “还不错”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超级训练大师
    小说《超级训练大师》TXT下载
    “追更中,还不错” ();();从2o14年12月中旬,到现在的2o17年4月初,《级训练大师》经历了有28个月了。28个月,467万字,平均一天也更新了5千6千字。小x有点懒,不算勤奋,但想想连续简直两年多,感觉也有点不容易吧,好吧,这是为自己的懒惰找个理由总之,这本书能写到467万字,小x自己都觉得很不可…
  • 冠军之光
    暮光之晨冠军
    “刚看完,我个人很喜欢”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绿茵教父
    绿茵教父伊莉莎
    “看过后不错” 弗洛伦蒂诺坐在光明球场的主席台上,亲眼看着皇家马德里在球场上,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托特纳姆热刺一次又一次的屠杀,他始终都铁青着一张脸,无能为力。毫无疑问,作为一名俱乐部的经营者,他是成功的,他将皇家马德里带到了当今足坛盈利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仅次于13年夏季搬进了新球场的托特纳姆热刺,而在皇家…
  • 超级教练
    网王之超级教练
    “看过过很不错,” 一个2011年的球迷杨诚穿越到1995年德乙联赛开姆尼茨一名年轻足球教练身上,他利用自己比别人多出来的十几年足球知识,在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率领开姆尼茨保级成功,开始了他成为世界最顶尖的主教练的传奇之旅!"
  •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17
    “看过后不错”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红叛军
    小说《红叛军》TXT百度云
    “看过后不错” 1998年默多克收购曼联将成事实,一群年轻而富有的红魔球迷发动叛变,他们成立一支全新的俱乐部,以取代那家早已被资本腐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大财阀收购的曼联。他们把球队的训练场设在曼联崛起的纽顿希斯;他们为自己的球衣染上绿金色线条;他们认为自己是绿金军意志和红魔精神最直接的传承者;他们光荣的…
  • 中场
    中场小说
    “看过还不错” 独身闯荡欧洲足坛,做着不平凡地事,遇到不平凡的人,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经历不平凡的感情。他让整个欧洲颤栗,他让他的对手感到恐惧。身携绝技横步中场,创造多少经典进球只为进攻而生!走过一段路,带出多少冠军......“易晨?他就是冠军地保证!他让进攻的艺术在足球大陆传播!”··【Q交流群】8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