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养肥区# 女扮男装征服天下】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私教
    “[风水(神棍)][豪门]连载中…”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末世][升级]女主不怎么女强就是了。已完结。”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男神
    “👑万祈[娱乐圈][异能]我很喜欢的一本,但是更新的速度实在比不上我看书的速度,超可惜,在我重看了前面三四遍之后就躺在养肥区了。慢更中…”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第
    “[校园]有时候会卖萌,挺可爱的“少年”。已完结。”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同人小说
    “[穿越][军校]断更中_”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照片
    “👑陛下[娱乐圈]加了一点异种族特殊血脉的元素,不过个人觉得加得有点突兀,结尾不太喜欢。已完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空间]慢更中…”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小说《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TXT百度云
    “[娱乐圈]断更中_”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妖臣撩人:皇上请您自重
    秦子衿沈青石免费阅读
    “[架空][君臣]已完结。” 前世吃尽渣男亏,血浸满门,她被活活气死。今生重生成京城第一纨绔,一日看尽长安花。渣男贱女尽管来,整不哭你们算我输。恶毒继母和婊妹?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功名、利禄、还有成群结队攀交情的王爷公子哥儿,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微臣有喜:殿下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国民校草诶是女生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