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触动你心灵的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vip
    “很好的书,不喜欢看,可以听书,我听的大斌的”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袁大叔
    “缺陷,主角墨迹,有些环节不合理,优点,结局大转折,一个很大的局”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穿到过去变成猫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我就是妖怪
    我是妖怪男主
    “” 作者:张小花第一章王府大街我叫何安忆,何是何安忆的何,安是何安忆的安,忆是——回忆的忆。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人其实就是一个单位的记忆,不管媸妍美丑贫穷富贵,有记忆才有人,一个婴儿从降生到三岁呀呀学语再到三十而立,他的每一步成熟都是建立在过去那一年的回忆上的,一个80岁的老人如果没有回忆,那么…
  • 超魔杀帝国
    超魔杀帝国txt下载
    “” 以其精湛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出生在以魔法为主的飓飙帝国却不会施放魔法的男孩周宁,带着他的两个伙伴南宫北及袁茵,为了追求武技和魔法的真谛而踏上了让他们成长的“黄金之路”的故事。这是小分队长经典之作,故事紧凑,人物脱俗,小分队长惯用的对人物多侧面的描写和无厘头式的幽默写法在此书中体现的…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找装备军婚文
    “”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我身体里有只鬼
    我的身体里面有只鬼小说
    “” 作者:令狐BEYOND→第一章公馆←“汨儿,老爷公司的车坏了,正在修理,这段时间我要接送老爷来回公司,所以这两天你下课后要替我去接少爷跟小姐回来,知道了吗?”正在看书的乔汨听到这话,抬头望了一下伯父,然后迟疑了一下说:“赵大哥不是也会开车吗?而且他现在也不算忙。”老乔一听笑了,“你这傻小子…
  • 幻城
    幻城txt精校版
    “”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