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二次元】小说书单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凭租契约 校对
    “抖m的书,实际上是无敌流哦,更新比较慢”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txt
    “文笔一般,看在东方的面子上,连载中”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紫家的大少爷下载
    “前期还行,后面越来越能水了,不过还是可以看的”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小说下载
    “良心书个人认为值得一览”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正版
    “连载中,写的一般,但是还行吧,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同类小说
    “个人认为不错,连载中,良心作者,基本上没水”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 我家的太阳花
    我家的太阳花txt
    “书荒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 我曾经是一名普通的少年,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啊不对,直到我收到了那‘只’太阳花)(1,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软妹loli幽香,傲娇少女幽香,成熟御姐幽香,还有性感女王幽香.............2,开学了,更新问题请看作品相关3,不用考虑了,我一定要推倒幽香女王)【同人写手联盟】@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