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本人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茅山传说
    茅山传说全集下载
    “” 他死里逃生,却结缘茅山,不爱钱财,却富可敌国。茅山派机密、上海滩教父杜月笙发迹之谜、慈禧太后墓葬被盗之谜、僵尸、女鬼、黑降门降头术、道家斗法、未解之谜层出不穷。一位位知己红颜,有的成为陌路,有的伴随左右,谁会笑到最后?主角吴志远,带你揭秘一段段惊险离奇、不为人知的神秘往事本书茅山法术描述细…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免费无弹窗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小说txt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奇书网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1260章
    “”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未删减txt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475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