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影后合集】小说书单
  • 傲娇影后
    影后你傲娇了
    “” 对于演艺圈,张菡当他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楚弋,不过是青春年少的过眼云烟。对于演艺圈,楚弋只当是留住她的砝码,而张涵,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便他强势回归,只为博她红颜一笑,却依然无法改变她的想法。他的百般追求,只为一生一世一双人,却抵不过一句天性傲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娇影…
  • 绯闻影后
    绯闻影后小说
    “” 她是国内银幕上的新面孔,梦想是制霸影坛,受尽万众瞩目成为影后。只可惜现实却是实力招黑,绯闻迭起!传言她靠潜规则上位,传言她只是一只易碎的花瓶,传言她的绯闻男友多得数不过来,传言她交际手腕了得,传言她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从天堂到地狱,只需一个传言。但媒体不知道,她为什么总能占据着头条!逆境成就人…
  • 重生娱乐圈:纨绔影后
    重生娱乐圈纨绔影后免费
    “” 一份被迫而立的遗嘱,半生功勋为她人作嫁,昔日的暗夜特工在爆炸中重生。重生之后,唐曦音色双绝,天生混娱乐圈的料,她决心站在最耀眼的地方找仇人的茬。只是仇人太厉害,一个人的力量不够啊。这时某男悠悠站起来,宠妻没商量,“老婆,谁惹你,我灭了他。”"
  •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
    影后有点甜先生晚安小说
    “” “做我的女人,我给你想要的一切。”男人将女人逼入死角,声音低沉犹如魔魅。他是翻云覆雨的商界帝王,却宠她入骨,予所予求,亲手将她捧上影后之位。女人双手攀上他的脖颈,红唇勾起一抹撩人的笑容:“先生,如果我要你的命呢?”无人知道双财阀继承人身份的她,暗中运筹帷幄导演了一出华丽大戏,搅动商界风云。…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顾奕辰闫颜《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影后重生之暖婚宠妻
    影后重生之暖婚宠妻txt下载
    “” 何为不死:伤口自愈,不死不灭。这是一场重生前世,影后夏娆被利刃剜心,死在熊熊烈火之中。重生到高三女生简娆玉身上,没爹没娘被人欺,兼职跑龙套还被嫌弃太漂亮。花瓶没演技她有啊花瓶柔弱被欺凌重生附带不死异能,谁拿刀子捅她,都能当场拔出给你捅回去脚踩渣男,手刃贱女,有绝色容颜加持,影后还不是手到擒…
  •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 她曾是享誉国际的完美影后,是娱乐圈的神话,却被自己的未婚夫与妹妹同时背叛。一朝重生,她重回娱乐圈,她从平凡女生再次蜕变惊艳世人。重登娱乐圈巅峰之位,更遇上了只对她痴情的冷情影帝。然而面对曾经的纠葛与身世之谜,到底接下来的路到底如何呢?(1V1宠文,绝对不坑。欢迎收藏订阅,还有各种票票打赏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绝少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军人。涉及血脉,异能。”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txt下载
    “古代女将军称霸娱乐圈,还有一个搞笑玉帝。ps:是女的” 【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再次睁眼,她成了她。挖掘戏子打造剧本训练艺人,女将军招兵买马奋战娱乐圈。当男强遇到女强,当高门碰上权贵,当无害小白兔变身腹黑大灰狼。初次见面,他血如泉涌,她英雄救美,再次见面,她雷厉风行,…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重生之豪门萌妻微盘
    “还未看完,但看评价不错,男主知道女主是重生,且知道女主重生前的所有,但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是观察女主行为后,自己得知的。一开始女主不知道男主知道她是重生的,后来男主告诉女主他知道她是谁了,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为了女主就告诉她了。然后两人在原来的感情基础上再次感情突飞猛进。”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