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穿越之幸福日常
    穿越之幸福日常 百度网盘
    “” 穿越与地球相似90%的平行时空的暴力女写手春桃多了个海军嫂的身份。传说中的老公还没见面就“牺牲”了,还好有海洋异能傍身,随便下海捞点鱼虾都能奔小康,可是死鬼老公你怎么又复活了!原本只想当鱼商赚票票没有打算当军嫂,但是兵哥哥温柔又帅气还有疼老婆的属性?三观与节操同碎的暴力女表示,钱要赚海要潜…
  • 烈火军婚
    烈火军婚txt下载微盘
    “” 她,海盗继承人;他,海军总司令。她悬赏一百万,扬言要生吃了洗干净绑好的他;他痛恨海盗集团,誓要活捉了不知廉耻的她。是夜,她鬼祟潜入他房中,刚要下毒就被抓了个现形:女人,你想上我?跪下取悦我,我或许会考虑要了你!
  • 步步为营
    男主对女主步步为营的小说
    “” 3w点PO18.com1、该故事取自真实乱伦者口述经历,有加工成分,名字均为化名,请勿追查或对号入座。因此引起的纠纷或不良后果与本人无关。2、请正确对待小说与现实的区别,理智读文,切勿模仿。3、本文为短篇,章节字数少,仅挑选最主要部分情节叙述。4、改编成文需时间,本文尽量保持3日内一更。
  • 上校的小夫人
    上校的小夫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俏萌萝莉和闷骚大叔的离奇婚恋史为了完成爷爷临死前的遗愿,她答应嫁他为了偿还父亲欠下的人命债,他答应娶她叶杉杉同学以为的婚后生活是这样——和老公平均每三个月见一次面,每次不超过三天老公在家的时候,她睡客房,老公和笑笑一起睡结果,却是这样——“我们的房间在左边,你往右边跑什么?”“大热天的,乖…
  • 上校别惹我
    校花惹上我txt
    “” 阔别后,再重逢,是否人心依旧?曾经无奈失去,如今能否夺回?一步步踏进黑暗漩涡,看安阳如何小心翼翼解开谜底,搏一个锦绣前程。觅一个如意郎君,看细水长流,数天长地久。唔,温馨的暖虐文,小虐怡情,大虐健身。复仇什么的,狗血什么的,装逼什么的,通通都有哦~已有多篇完结V文,欢迎打包带走~
  • 独家宠婚,骗来的军嫂
    骗来的军嫂全文
    “” 特种兵王东方宇在相亲的路上被大雨阻止,他顺带地做了个拾金不昧的好人,捡了个失魂落魄的女人。没想到那女人对他说:“对不起,我不是干那个的。”东方宇也气急败坏地说:“我也不是干那个的。”第二天,东方宇以一名司机的身份将这个女人拐骗到了民政局登记扯证了!某男要求某女履行夫妻义务,她气狠狠说:“东…
  • 重生军嫂
    重生军嫂小说完本
    “” 别的军嫂是女人,生孩子养老人;陆战队的队长陈斌的媳妇却是男人,除了不会生孩子,一样照顾老人养孩子,一切的一切,除了性别不同,军嫂所承担的寂寞责任并不比任何一个军嫂来的少,可他媳妇依然安静的等待着每次出任务回来的他!
  • 重生之军嫂
    重生之军嫂完结txt
    “” 这个重生,不太一样!(本故事纯属虚构,地名啊,各种名称之类都是编的,请不要与现实挂钩叫真!)
  • 农村小军嫂
    农村小说罗继军
    “” 要不要这么悲催啊!好不容易度个假,竟然让自己遇到海难死翘翘。没想到咱也有重生的机会,可是为毛重生到了一个八零年代的农村丑媳妇身上。还有在这个重生的大道上,咱是不是得时刻准备着,磨刀霍霍斗极品啊!
  • 重生军嫂攻略
    重生军嫂攻略二春
    “” 二春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看得清,结果青梅竹马害她悲惨而死;她欺负过的那个有着‘作风问题’给寡妇挑过水的首长,更是鲤鱼翻身。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二春告诉自己,如果有来世,她要警惕青梅竹马,维护好首长。可是真重生了,怎么一切都不是按她想的来呢?读者群【1310367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