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能回忆起的冷门书2】小说书单
  • 星群
    星群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老书。男主很可爱,出场战斗级数就很高,日漫的感觉。” 公告:狮子新书发布了,书名《大造师》,书号2331298,大家来留爪印吧!少年诞生在一个古老的地上世界,并且一直过着清贫朴素的生活。虽然十六岁的他对自己的未来满怀憧憬,不过再怎么样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命运的迹线居然会在骤然之间与那个银河中最富传奇色彩的民族撞击得如此激烈。这个民族自称为“夏兰…
  • 纸神
    纸神小说下载
    “异能类,还不错。” 一本真正的“异能”类小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拥有奇怪能力的少年任潜悠,从隔壁的院子里拣回来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同时目睹了一场安静而震撼的大战然后,平静的生活再也和他无缘,他步入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如臂使指”的“纸刃”,“灵魂分身”的“纸鹤”,“穿透空间”的“偷窥符”,可以改变身体年…
  • 恶汉
    恶汉txt全集打包下载
    “历史类,相比作者其他书,个人偏向于这本。”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不死传说
    不死传说小说无弹窗
    “修真,老书,主角僵尸加吸血鬼,养了只狗叫小累。” 第一卷第一章(起点更新时间:200481810:38:00本章字数:2502)我终于梦想成真了——不老不死,永世长存!我不怕死,却对死后一片漆黑的未知感到深深的恐惧!自我懂事以来这种恐惧就牢牢的抓住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那时我还很小。随后我就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逃离这种恐惧,我疯狂地找…
  • 谍变
    谍变by黑
    “黯然销魂的老书,不错。” 一个认贼作父的人一个没有祖国的人一个出卖灵魂的人一个创造传奇的人一个叛逃特工的传奇一生【推荐我的新书《赌神传说》,书号42993】【推荐我的全本《大亨传说》,书号30035】
  • 超越轮回
    超越轮回任怨txt百度网盘
    “老书,个人认为作者最好的一本书。值得看。” 他曾在无边的寂寞中独自沉静;他的记忆里包含了所有的前世今生;他在不断的惩罚中完成了新兵训练;他在数百万人的战役中险死还生;他想脱离轮回的苦海,却不知道自己正在修真。从懵懂无知的学习,到最后揭示真相的辉煌执着的追求,坚持到底,永恒的生命是不是他希望的终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