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一看名字就爱上的小说②】小说书单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与你差之微毫世界txt下载
    “( •̀∀•́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小说txt
    “o(╯□╰)o”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这是一支离别的歌
    这一剑是离别
    “= ̄ω ̄=” ◎【陈之遥浮城绘】系列第二部作品,是都市时尚白领女性精品阅读风向标。◎一部能让你含泪微笑的爱情小说。◎散发着浓郁cappuccino香气的情书rdquo;,充满着浪漫气息。◎最让人感动、最唯美、最具偶像气质的浪漫爱情恋曲。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免费
    “(^V^)”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刹那清欢
    刹那喜欢谁
    “@( ̄- ̄)@” 那些年里,我们曾经爱过谁?这么多年我们爱过那么多人,结果发现最爱的还是最初的那个人。秦如眷:如果我老了,你还爱我吗?许似年:爱!秦如眷:如果我从24岁就要开始老呢?许似年:在秦如眷和许似年正爱来爱去的时刻,在她最年轻的时候。她患上了一场衰老的疾病,阿尔茨海默病,俗名:老年痴呆症。还没有年轻…
  • 你听得到
    小说《你听得到》TXT百度云
    “\^O^/” 你听得到-桑玠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txt下载郭敬明
    “(>^ω^<)”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微盘txt
    “≧﹏≦”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๑•ั็ω•็ั๑)”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少年时光电子书下载
    “O(∩_∩)O”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