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的各种言情文(不定期更)】小说书单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顶级颜值小说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长嫡
    长嫡有声小说全集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txt下载锦朝
    “不要轻易站队男主哦~”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素手医娘
    素手医娘00小说
    “”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唯一的星光
    唯一的星光全文在线阅读
    “” 作为一个资深迷妹,简唯每天都在微信群,和小伙伴们分享男神美照,十八式跪舔。大家约定:“苟富贵,一起睡!”然而,当简唯潜入男神剧组,成为男神身边的工作人员后,却一天比一天安静。终于有一天,微信群里出现男神的语音:“你们每天,都在讨论这种东西吗?”众迷妹: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Σ(°△°|||…
  •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小说
    “” 炮灰女配携系统,穿书重生复仇,升级流爽文;作为一个意外死亡的阿飘,应柔被一个末世炮灰女配攻略系统砸到;为了重新复活做人,她与系统订立了灵魂绑定契约,从此,应柔穿越成为无数末世小说中的炮灰女配,执行任务。
  • 花重锦官城
    男主女主是蔺效,常嵘,裴敏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次出门历练,瞿沁瑶随手救了一个男人,谁知自此就被人惦记上了,再也不得安生。—————————————————————————【阅读提示】故事背景:长安街头巷尾的各类诡异故事,一卷一个妖怪或鬼物。男主傲娇世子,忠犬属性,前期辛苦追女主,后期超级宠女主,双处,HE。本文虽然参考了唐朝背景,…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沈楚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宠妾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阿皎,萧珩,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青竹梦
    青竹梦全文免费txt
    “” 关于青竹梦:前世为生存整天奔波在外到处打工,这世她有家、有亲人,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乐天知命的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也不坏嘛。学学女工,做做美食,撒撒小娇,琴棋书画也不拒,没事睡睡美容觉、钓钓鱼,偶尔应付一下酸言酸语,嫁个门当户对、爹娘相中的人。恩,日子不要太惬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