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电视剧版小说书单】】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68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极品家丁
    校园极品家丁txt下载全文下载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夏至未至
    郭敬明夏至未至轮jiān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爵迹
    临界爵迹4下载全集txt
    “” 传说中的奥汀大6分为东南西北四国,在这个世界中,充斥着神秘莫测的魂术,弥漫着权力和欲望的激烈争夺。这四个国家中,最强等级的魂术师被称为【王爵】,每个国家的【王爵】各有七位,他们则代表着整个国家最巅峰的力量。本书宏大而复杂的故事,就开始于四国中的西之亚斯蓝帝国。生性单纯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
  • 旋风少女
    少林旋风掌
    “” 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明晓溪称这是自己有史以来写得最酣畅淋漓的一部书,“经常激动得坐立不安,有时又在夜间伤心得写不下去”。在这一部里,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茶盏
    “”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 宫锁心玉
    宫锁心玉同人txt
    “” 洛晴川意外穿越到清朝,一心只想回现代,却错惹霸道八阿哥!先是说她爱慕虚荣要给太子做小妾,又说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混进宫里做宫女。更可恶的是,他还说,她暗恋他,拜托,她崇拜的明明是四阿哥,不过,为什么在八阿哥那柔情似水的眼神下,小鹿乱撞了呢?热门清穿大戏《宫》唯一正版授权,经典演绎更多精彩,重…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下载
    “”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 左耳
    左耳终结版免费阅读
    “”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孤芳不自赏
    小说《孤芳不自赏》
    “”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一较高低的心灵。因此,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随机推荐